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寒风里的仙人球

我是我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用复制源代码的方式上传视频文件  

2014-05-25 16:35:44|  分类: 精彩视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我们经常会有看到好的视频想跟朋友分享的想法,但是如何将其它网站上的视频上传到网易博客里来,却各有各法,前天看到阿甘朋友上传的方法,我觉得比我的步骤多了好多,也许是各人习惯的问题?我觉得我这个方法挺方便的,在此与大家分享,这是我第一次发这种应用性的日志,如果能给大家带来方便,我会非常荣幸。自己动手分享一下如何上传视频文件 - 春风化雨 - 春风化雨的博客

       发的步骤简单总结就是:1、找到“分享到”按钮,2、复制HTML代码,3、粘贴到网易写日志页面的源代码页面,发表日志,搞定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以土豆网为例,这是我2010年看世博会时候自拍的视频,我上传到了土豆网上。要上传到网易日志,请先找到要上传的视频页面。如下图:

自己动手分享一下如何上传视频文件 - 春风化雨 - 春风化雨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视频窗口下面找到“分享到”按钮, 其它的网站与此方法相同,只要大家在视频窗口下方找到这个按钮就成。点一下,下方就出现三个复制代码对话框,我们选择HTML代码,别问我为什么哦,我也不懂,我只会一招。自己动手分享一下如何上传视频文件 - 春风化雨 - 春风化雨的博客如下图:

自己动手分享一下如何上传视频文件 - 春风化雨 - 春风化雨的博客

 点一下复制HTML代码,就出现以下对话框,选择“允许访问”此时源代码就复制到您的剪贴板上了。如下图:

自己动手分享一下如何上传视频文件 - 春风化雨 - 春风化雨的博客

 以上步骤就将土豆网上的操作全部进行完了,然后我们打开网易“写日志”页面,找到页面编辑器中的“源代码”符号,点击一下。如下图:

 

 

自己动手分享一下如何上传视频文件 - 春风化雨 - 春风化雨的博客

 在日志页面点击鼠标右键,点击“粘贴”,编辑日志页面就会出现我们复制的HTML源代码。如下图:

自己动手分享一下如何上传视频文件 - 春风化雨 - 春风化雨的博客

 选择您的日志分类,再点“发表日志”,就完成啦!

自己动手分享一下如何上传视频文件 - 春风化雨 - 春风化雨的博客

 瞧,我发在土豆网上的视频就能在网易上与大家分享啦!如下图: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1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