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寒风里的仙人球

我是我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学三言两拍讲故事——张君瑞与崔莺莺的前世今生(7)  

2014-06-09 14:25:39|  分类: 春风讲故事【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

学三言两拍讲故事——张君瑞与崔莺莺的前世今生(7) - 春风化雨 - 春风化雨的博客

 
 

 

       上一段发出以后,午睡一个多小时,起来看看,竟然只有一个朋友来看,失败啊。。。。为了吸引眼球,只好加点床戏了!豁出去了!

        那个假期,是苒芝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,刚开始恋爱,天天都想见面,而且刚刚挣脱高考的枷锁,心态特别放松,父母虽然管的很严,对她天天出去表示过不满,考虑到她成绩不错,后来就叮嘱早点回家,别的也不怎么管了。这样一来,两个人几乎天天见面,大多数是他们俩,也有时候是同学一起,那时都是穷学生,没有什么钱,经常是到公园坐一天,热恋时光,情到深处,少不得亲亲抱抱,中学生的单纯感情,虽然亲的很忘我,却没做出格的事,一直到大学,这事儿后来成为张生的终生遗憾,后面再提。亲到动情的时候,张生会突然推开苒芝,说:停止停止,我喘口气。。。苒芝不知道,他实在是忍的难受,只是为了冷静一下,免得控制不住侵犯了苒芝,慢慢的他需要冷静的次数越来越多。有一次,晚上九点多了,张生送苒芝回家,在楼道里,两人拥抱吻别,一啄一啄,后来胶合在一起,就是不想分开,大夏天的,苒芝只觉得张生的两只手在她身上游走,想要揉碎她似的,自己的心也在一点一点地荡漾,连呼吸都要停止了。。。。忽然,张生大力地推开她,两眼死死地盯住她,说:宝贝,你回家吧,我在这儿看着你上楼。苒芝看到张生深邃的眼神,象兽一样发光,又害怕又疑惑,一步一回头地上了楼。

        那年苒芝不负众望考上了全国重点大学,张生成绩也不赖,过了大专录取分数线,为了离苒芝近点,张生报了跟苒芝同一个省不同的城市,只是距离上差了两百多公里。新生入学时,为了同行,两人各自在家做父母的工作,表明自己一个人入学能行。张生是个男孩子,父母自然担心少一些,苒芝父母开始的时候很是坚持,后来想想苒芝学习上那么独立,生活上也是有主意的人,又经不住苒芝的一再拒绝,便决心放胆让她独自成行了。两人小阴谋达成了。

       火车上,看着对面铺上看书的张生,苒芝心中十分温暖。夜半时分,下铺都睡着了,苒芝轻手轻脚地蹭到张生身边躺下。两人无声地用眼神交流,眉梢眼角都是爱意,张生趴在苒芝耳边小声说:宝贝,我爱你。苒芝心醉之余,促狭之心顿起,用手指隔着衣服挠摸张生胸前两点,直把张生折磨地连连躲闪,狭小的铺位,本来容不下二人,此时更显逼仄。苒芝又看到了张生兽一样的目光,急忙停手,张生屏住呼吸,说:宝贝。。。我好想你。。。你,你还是回自己铺上睡吧。苒芝乖乖地爬回自己铺上去了,再不敢跟他开这玩笑,她哪里知道,张生的意思其实是:我好想要你。。。

       大学时光,两人写信电话,距离拉长了,感情却越来越深。遇到三两天的假期,张生必是早早地来到苒芝校园,张生一些细心的小心机,让苒芝心里感觉甜蜜蜜,上大学以后就更加突出了。开学之初,苒芝学校老乡聚会的那天,张生早早的就跑过来了,让苒芝很惊讶,苒芝人缘好,高中的老师曾经说过:谁要是跟苒芝搞不好关系,那这人基本是不可交的。到了大学,苒芝这一潜质也很快被老师发现,组织老乡会苒芝是骨干,是以忙的不可开交,没时间陪张生,便把他晾在宿舍里。


        晚上老乡会正式开始之前,苒芝才腾出时间来把宿舍里的张生叫出来,张生委屈地说:宝贝,我都快饿死了。苒芝说:啊?你中午不知道去弄点吃的去啊?张生说:我以为你会回来叫上我一起去吃呢,一等就等晚了。。。苒芝说:今天忙死了,你到底来添什么乱呢?


        聚会正式开始的时候,同学们看苒芝身边带了一个人,好奇地问苒芝这是谁,张生抢着回答:我是她男朋友!表情非常严肃,说话字正腔圆,让苒芝觉得好笑。聚会结束后,张生跟苒芝说听说老乡会就是给师哥物色小师妹的,我不来,你今天被别人盯上了怎么办?苒芝忍俊不禁,想想师哥们的热情,这才明白他的一片苦心。

         有一个暑假,张生跟苒芝说要去赚钱,苒芝好奇,也想跟去,张生说,用不了几天就行了,你等我去找你。几天后,张生抱着个大的夸张的毛绒熊送给苒芝,随赠一张纸条:宝贝,我答应过你的,等我将来赚了钱,给你买个大大的玩具,还记得么?苒芝抱着玩具,看着张生,笑啊笑,笑着笑着眼泪就下来了:原来他还记得。。。

to be continued......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6)| 评论(4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