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寒风里的仙人球

我是我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学三言两拍讲故事——张生与崔莺莺的前世今生(10)  

2015-05-28 10:04:31|  分类: 春风讲故事【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学三言两拍讲故事——张生与崔莺莺的前世今生(10) - 春风化雨 - 春风化雨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  那天夜里,苒芝做了一个奇怪的梦,梦中,她华衣罗裳,站在一所凉亭下,周围衰草蓑蓑。远处一个背影,一袭白袍,她依稀觉得亲近的很,心里百般不舍,想喊他回头,却发不出声,甚至连他的名字都想不出,眼睁睁地看着那背影渐行渐远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再相遇是偶遇后三个月,那段时间是他们同学间的结婚潮,苒芝接到初中同学的结婚请帖。一直想给张生打电话的心思此刻找到合适的理由。听着电话里的拨号音,突然心慌,害怕听到张生的声音,挂掉。再拨,再心慌,再挂掉。反复了好几次,还是决定不打电话了,发一条信息:我有事找你,回复我。。。一会儿,张生电话来了,一个女人的声音在里面歇斯底里:你谁啊,有事儿说话,电话打来打去不说话,还发信息,你什么意思。。。苒芝正慌乱着不知所措,张生的声音传过来:谁?什么事?苒芝轻声说:是我。。。电话断掉了,张生断的。

       过了大约两个小时,张生的信息来了:真的是你?

 

       苒芝回:嗯。
  张生:怎么才打来,我天天盼着,想给你打电话,怕给你带来麻烦,还是忍住了。
  苒芝:我没什么事,所以没找你,但是下周xxx结婚,你去么
  张生:我去,你去么
  苒芝:我也去,到时候见面再联系
  

       可张生根本不想等,还继续发信息:什么到时候联系,就现在!
  苒芝:你老婆不知道么
  张生:她怀孕所以疑神疑鬼,你别在意
  苒芝:哦,要生了么(苒芝的驼鸟战术,顾左右而言他了)
  张生:嗯下个月生。
  苒芝:恭喜你
  张生:呵呵
 

       苒芝没回复。。。  吃完晚饭躺在沙发,张生的短信进来了
  张生:你还好么(他还是问了,苒芝想)
  苒芝:还行,他对我很好很好
  张生:哦

       短信交流结束。

   

      接下来的几天,苒芝就象个强迫症患者,不停地看手机,不停地看手机,然而,她盼望的信息再也没有来。。。

 

未完待续。。。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1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