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寒风里的仙人球

我是我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想入师门的看过来   

2016-01-05 23:16:21|  分类: 春风嘚吧嘚【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想入师门的看过来 - 春风化雨 - 春风化雨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年or两年前,不知道什么机缘,网上认识了俺师傅,小诗写的精致,用字用词极其节省,花草养的有韵致,尤其是香艳的肉肉,杂文写的幽默隐晦,让人忍俊不禁。。。


       更让俺服气的是,当俺对不平之事不耐烦的时候,俺师傅都是给俺点赞,师傅从不教导俺不该关心政治,而且,俺师傅每发表个观点,俺就发现,俺跟师傅的意见总是一样一样滴!


        那一天,俺师傅发了一篇博文,其中提到一个词,蹭墙。俺不懂,问,蹭墙啥意思啊?俺师傅说:去看我的《禅来禅去》!那个大叹号吓得俺,赶紧找师傅前面的博文补课,原来是老和尚跟小徒弟的对话,小和尚愚钝之时,蹭墙有利于理解,有利于自省,有利于。。。好处多了去了。。。哎呀,这是师傅在点化俺啊,当时的俺有如孙悟空挨了三个凿栗子,茅塞顿开,赶紧叫声:师傅!


        那声师傅,并没有得到回应。俺想,师傅收不收,俺都得这么称呼下去,看师傅博文就是学习,俺就认准了俺师傅是高人。


        终于有一天,俺师傅被俺的诚心感动了,说:我仔细一看,小朋友跟老夫肿么还不是博友!


        又一个大叹号啊!把俺开心滴,赶紧申请加友!俺就正式入了师门了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 到如今,跟俺师傅混网易也这么久了,俺开心又不开心的发现,跟着俺叫师傅的越来越多,开心的是,有眼光的不少,知道师傅是高人,不开心的是,你们光知道叫师傅,知道我这师傅是怎么来的么!师傅叫你们去蹭墙的时候,你们能不能无怨无悔的做到,像我这样?再一个,那谁,湘潭那个,你能不能别动不动就撒娇,你叫师傅很为难,安慰也不是不安慰也不是,你知不知道?


       还有一位,辽宁那谁,师傅还没收你为徒呢,你就跟我论资排辈起来了,说什么你比我大,你是师姐,你知道就算排也得按入师门的先后来排么!冲你这想法,你得先蹭两年墙!


       还有,那两位,烟台滴和上海滴,就你们俩,竟然一唱一和的想架秧子起哄,你们可知道,入个师门不容易,束脩准备好了没?师傅是高雅的人儿,这样的俗务就有我来经手了,你!你!还有上面提到的那两位,先准备好,春节快到了,看着办!


       不过,我是善良的银儿,给你们透露一下,你们谁能把志玲姐引见给师傅,一定优先考虑纳入师门!


 
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6)| 评论(9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