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寒风里的仙人球

我是我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何快速剁肉糜   

2016-11-07 06:42:40|  分类: 春风爱厨房【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喜欢包包子包饺子吃,但剁肉糜是辛苦又费时间的活,对于上班一族来说,想吃顿饺子就只能在休息日改善生活了,要么就叫肉摊老板给加工一下,象我这种总怀疑人家卫生的人来说,代加工是有心理阴影的,还是自己做的吃起来踏实。

        N年以前,看电视上一档生活节目,教我们一些实用生活小妙招,里面有教快速剁肉糜的方法,我这么聪明的人,一学就会,一会就用上了,一用上了,吃包子吃饺子就不再是休息日费时费力的厨房劳作了。如何快速剁肉靡 - 春风化雨 - 春风化雨的博客

      我吃上了饺子,心心念念地想着大家,好经验怎能不分享呢。博友们学会了,吃上饺子也要想着我啊~~~如何快速剁肉靡 - 春风化雨 - 春风化雨的博客

第一步,把买好的肉块片成一公分左右厚的肉片。此步骤没有图。

第二步,如图1所示,按45度角,在肉片上切平行刀,要连刀,不要切透,宽度一公分左右.(见红线)

如何快速剁肉靡 - 春风化雨 - 春风化雨的博客

(图1)

 第三步,如图2所示,将肉片斜转90度,依图1所示步骤再切平行刀,还是连刀。(见红线)

如何快速剁肉靡 - 春风化雨 - 春风化雨的博客

(图2)

 

 

 第四步,如图3,图4所示,将切了菱形花刀的肉片翻过来。连着的一面朝上,横切,切透。(见红线)

 

 

如何快速剁肉靡 - 春风化雨 - 春风化雨的博客如何快速剁肉靡 - 春风化雨 - 春风化雨的博客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图3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图4)

 

 

 

此时,肉呈碎条状,再将这些肉条乱刀剁两三分钟左右,肉糜就大功告成了,拌上菜,加佐料,开始包饺子吧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9)| 评论(7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