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寒风里的仙人球

我是我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闲聊  

2017-09-22 10:11:47|  分类: 春风不高兴【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闲聊 - 沪上春风 - 春风里的仙人球
 
又要大聚会了,我们没有说了算的那张小纸片,但大聚会的威力,人人都有体会,最明显的就是,就算说个家长里短,无关紧要的话,也不让你发出来给朋友们看,所谓草木皆兵,风声鹤唳。。。
真到了那几天,断网都有可能。
早就不上博的博友出尘在朋友圈里发了一篇文章,《为什么老同学老朋友一上wei信,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了?》,文章以前看到过,记得我也发在朋友圈过,懒得去翻,只说事实:确实如此。
每当纪念日里,有同学发马屁文章的时候,我就忍不住要说:他们的功过现在评说为时过早,说不定有一天历史翻篇了,他们就是些贼。
我这样说算是比较委婉了,在我心里,其实一直把他们定位为贼。
有两位替我着急的同学劝我,不要看那些阴暗面,生活中还是美好的东西多啊。。。这让我感动又无奈。皇帝的新装里,明明大家是错的,被批评指正的却是那个说出真相的小男孩。
庆幸的是,小男孩越来越多了。
一位同学跟我说,她认命。。。我却认为,我们认命可以,我们的孩子,我们也要他们认命么?如果是这样,那我们生下他们,是不负责任的。
还有的人会说,不喜欢就离开啊,可是,这是我们的祖国,我们为啥要离开啊。
。。。 。。。
这段时间,总因一个人而感动。从而真切的相信,世界上真的有一种人,是会为苍生舍掉自己的,象荆棘鸟,为了发出清丽的叫声,不惜用最尖利的荆棘穿透自己。。。这种境界,几人能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6)| 评论(9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