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寒风里的仙人球

我是我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五月,忙碌  

2018-05-20 21:38:37|  分类: 春风嘚吧嘚【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五月,忙碌 - 沪上春风 - 寒风里的仙人球
 
       好像从来没有这么忙碌过,如果不是添了人手,不知道这个月我如何应付得来。博友思风恋雨说事情总喜欢扎堆来,我也深有同感。思风是个铁人一样的存在,而我,做事节奏快,但不喜欢事情来的节奏快。。。
        先是4月底开始接一笔订单,标的额是目前为止接到的最大的。跟客户方一直有来往,这次因为单笔采购量大,对方要走流程,竞标。要求参与竞标的必须是厂家来人,不是中间商。。。
        采购方采购部门到审计部门的都有人认识我,我便不能再出面了,叫厂家来人也是不现实的,那就叫我店员上吧。店员做的时间不久,对固定的面料规格还算有数,一旦重新组合,就懵圈。
        培训了一个下午一个上午,竞标的那天下午,店员打扮的漂漂亮亮地上阵了。五月,忙碌 - 沪上春风 - 寒风里的仙人球事前伸出手让我摸摸,说手心里全是汗,怕把我生意搞砸了。安慰她说:成不成看运气,我们只管努力,不用慌张,按照说好的比例计价,如果算不过来,就跟他们说老实话,说你有点算不过来了。然后你就给我发信息,对方会误会你在用计算器。。。五月,忙碌 - 沪上春风 - 寒风里的仙人球
       我在竞标大厅楼下打开电脑守候,她一有消息,我就赶紧输入表格计算,让她重新报价。事实证明,我俩配合的还不错。一个星期后,采购方电话说经过审核,我们中标了。。。
        经过三四天的细节敲定,合同签好,供货厂家投入生产,采购方打首批款,后天,这笔订单就进入交货环节,这一桩事就要忙到头了。
        另外一件忙活事就是儿子的所有材料。一家人各种证件原件复印件搜罗了两大包,跑市里N次,跑江苏一次,一周后还有一次。也已接近尾声。
        出门办事的时候,店员守家,只要我不出门,店员就去医院陪她生命进入倒计时的姐姐。。。忙碌的时候,忙的不仅是手脚,最主要是心。这个月经常出现的状态是这样的:
        店员:老板娘,后天我休息,行吧。
        我:    哦哦,好的,
       一会儿。。。
       我:    你刚才说你哪天休息来?五月,忙碌 - 沪上春风 - 寒风里的仙人球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4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